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7-03-14 (補記) 和服教室

今天去上了和服教室。

要自備和服着付一式,基本上就是和服、腰帶跟和裝小物們。
我是打工的和服店直接借給我的。

早上起床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出門時間超趕。
大概遲到了五分鐘左右QwQ
老師已經開始講解了,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有兩位老師,學生則是九人。

首先是介紹和服各個部件,然後由老師示範一次怎麼穿,接著由學生們實際操作。
過程大概分為繻絆、和服、太鼓結腰帶三個部分。
每個部位的練習時間都很長,老師也都會很仔細地幫每位學生調整指導。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學不起來的問題。

中午休息時間為一小時左右。

有些關於和服知識的講解部分我比較聽不懂,但是着付的部分,可以仔細看老師的動作跟講解。
一整天上下來的感覺是手好痠XDDDDD
因為太鼓結都是背後作業XDDD
天啊我這樣還想穿袴QQQQQQQ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