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6-11-19 (補記) 小烏丸STILL摳奈以

奇怪如果我的運氣不是拿去鍛冶場用來鍛到小烏丸,那他到底去哪裡了呢?

小霸霸後續XDDDDDDDDDD
有點懶得打了^q^!!!
昨天選完和服得小霸霸們今天穿和服時又是一陣折騰。
像是和服穿好了,腰帶的結不喜歡堅持要免費重綁,宣稱這是我們該給的服務的一環。
「可是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是妳們應該要提供的服務!」
着付師還是幫她重綁了,其實應該要追加料金的,但着付師說就算了。

或是自己選的髮型做好了,卻覺得太老氣,罵我們為什麼都不給建議...
髮型部分要重做就真的要追加錢了。
「這樣太老氣!我不想穿了!我想脫掉!那我不穿了錢怎麼算?」
後來連同行的朋友都有點看不下去了,其他小霸霸對我們的態度意外變得很好XDDDD
最後是其他人在玄關自己幫她重新編髮...
各種奇行種的行為讓我大為感嘆人類對自我權益的追求竟然可以無限上綱到這種境界。
OPEN MY EYES!
紅葉季週六人超多啊,不要添亂啊!很想這麼大喊。

另外也遇到了穿完和服要回來換裝時在講說該給的披肩沒給的客人。
通常是客人有需要才會給啊這天氣又是穿和服,有的人會熱有的人不會,而且忙起來了也很難做到百分百一一確認。
不懂為什麼日本人沒問題的事情到外國人身上都會有問題呢?
該客人同行的男性友人就一直緊咬說應該要有我們卻沒有詢問,難道是他們自己沒說要的問題嗎?
「所以是我們的錯囉?你們有寫的東西應該不是我們客人要自己一一確認吧?難道我襪子、腰帶什麼都要自己確認嗎?」
「你們除了不好意思跟對不起外,沒有別的好說了嗎?」
後來店長出面處理,但也被狠狠刮了一頓。
真的不知道他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而且和服也不是這位男性友人在穿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天遇到了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但我回家還是沒鍛到小烏丸。

下班後和朋友們去清水寺看了夜楓,但人太多了只到門口就離開。
後來去吃了鬆餅跟烤雞。

最後走回家時超級疲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