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7-06-06 (補記)築地,刀劍2.5次元咖啡

完完全全不按照預定行程跑的一天。

早上七點多搭夜巴到新宿,先去朋友家放行李後前往築地。
築地給我的感覺很像台中港XDDDD

裡外市場晃了一圈就離開。
中途買了彈珠汽水。

去車站路上看到這棟建築物。

以為是政府機關,但其實是本願寺。
太酷炫了XDDDD

接著前往朋友推薦的披薩店吃披薩。
意外的吃了不少東西。
看來我的食慾有好好恢復。

吃完披薩後就直接前往原宿的刀劍2.5D咖啡。
剛好趕上該時段的現場入場。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會跟人併桌。
我們跟兩位日本太太併桌XDDD
一人飲料最多點三杯,也有點心可以選擇。

第一輪只能先點一杯。
而之後可以再加點。


千子的飲料。


杯墊抽到被被。
然後我就拿他跟隔壁太太換了千子XDDDDDDD


加點的鶴丸,是椰奶珍珠。
抽到今劍XDD
然後我拿這張今劍去換了光忠>////<


石切丸。
抽到虎徹哥,我覺得這張很像在廣告保力達B(遮臉)

因為抽上癮了,所以又用朋友的額度多點了小夜的飲料。

結果還是抽到虎徹哥...這可怕的機率QQQQQwQ
果然不可以隨便開玩笑啊(大哭)

可以在咖啡廳坐的時間約是一小時。
也可以起身拍照,不過因為座位很滿,所以我到了快散場時才開始拍。


三百年的簽名板~


本能寺的簽名板。


宗三必得特寫,愛心超可愛的(扶額)


藥研必得特寫,連簽名都好帥(躺平)




還有一個小角落是獨眼龍義傳。

大致就是如此。
一杯飲料680,而我點了四杯XDDDD
迷妹的錢SUPER好賺XDDDD
(但對於給我兩張虎徹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喝完茶後就到原宿逛了逛。
逛完原宿又跑去新宿OIOI,意外新宿的OIOI超多LOLITA品牌或是PUNK品牌服飾店。
BUT都買不起wwwwwww

最後回家前去車站附近的連鎖咖啡廳吃了三明治當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