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7-06-07 (補記)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池☆袋

早上先是起了大早,快速整理換裝後先到池袋放行李。
跟朋友一同吃過早餐後便各自前往目的地。

我今天的行程是三鷹之森美術館。
託朋友之福,買到了最早入場的票。


排隊入場時看到的外觀。


十點時會有人在這邊搖鈴。



入口。
雖然有流量管制,但我還是覺得人蠻多的QQ

進場後就不能拍照。
首先會先被引導去看動畫短片。
非常可愛的老鼠相撲。

接著就可以自由參觀。
動線感覺非常自由,美術館內就像迷宮一樣。

我不知不覺直接衝到最上面XDDD



帕魯斯。

回館內後從二樓一層一層逛下去。
現在有吉卜力美食相關的特展,覺得非常值得參觀。
還有還原的實景,龍貓裡面的廚房跟天空之城飛空艇的廚房。
連抽屜跟櫥櫃都可以打開。
我去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就每個都開過一次了XDDDD

其他常態展還有一整區大人不能進去的貓公車QQQQ
動畫製作原理相關的展間跟吉卜力創作相關的展間。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XDDDDD
逛下來,因為場內不能拍照,所以我逛很快。
大概兩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後來走到吉祥寺周邊去逛逛。
覺得吉祥寺商圈好好逛呀,東西很多,店面也都不小,加上人不太多,所以逛起來很舒適。

去玩吉祥寺接著又到原宿,去把昨天試穿後很在意的衣服買下。
還有時間所以逛著逛著又不小心多買了一件裙子(遮臉)

最後回到池袋。
在和朋友會合前有不少時間,就慢慢把必去的幾間店逛了一圈。
原本沒打算買東西,卻又買了一些本子跟周邊跟小說.......
等等,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日文小說啊(痛哭)

和朋友會合一起吃了飯後就搭夜巴回京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