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6-08-18 倒數第二個休息日

算一算時間。
今天是我在農家的倒數第二個休息日。

割完高麗菜後,同樣與姊姊同事一起跟農場爸爸去農協送貨。
之前在我跟姊姊同事間有點討論度的農協小池面今天也過來搭話了。
農協小池:「お姉さんたち日本語できる?」
姊姊同事:「(搖頭)」
我:「すこし」
姊姊同事 :「English ok?」
農協小池:「English?!」
我:「英語」
農協小池:「あ!英語!You are cute girl(s)!
姊姊同事&我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每次去農協都很歡樂XDDDDDD

切完高麗菜的放假日就是一直線的打一血卍傑跟刀劍亂舞。
終於把東離進度補起來了。
很期待機歪鴉會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目前很喜歡殺無生,好受好中二XDDDDD想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