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日本WH流水帳】2016-08-22 颱風真的來惹!!!!

原本以為在群馬這邊,颱風會像上次一樣虛晃一招。
沒想到採完高麗菜就開始下雨,風不太大,但是下雨就沒辦法做農活。
所以今天休息。

農家搬了舊冰箱進室友房間。
以後打工的人就有自己的冰箱可以用了。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要清理很麻煩,但考慮到便利性,果然還是有冰箱比較好呢。

上午弄完冰箱沒多久,大家就出門買東西了。
我順便到郵局寄點心回台灣。
包裹重量一量3005克,郵局姐姐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拿一些東西起來。
因為差5克差了三百日幣。
結果我就當場在櫃檯拆包裹XDDDDDDD
櫃台姊姊一邊幫我用旁邊的電子秤量拿出來的東西重量。
最後拿出一個6克的塑膠包裝盒XDDDDDD

到超商後買了農場媽媽囑咐的東西,又買了自己的牛奶跟茶。
回家後才發現漏買冰品跟少拿塑膠湯匙。
有點不好意思>_<

整天休假就在電動跟新番裡度過。

東離劍07真是太爆笑了。

也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補到進度,不忍說這季的歌都好好聽。
特別喜歡別府兄弟的變身曲~~
就算是非校園劇情也完全沒有女角出現,路人也都是男的。
製作主真是用心呢。

另外補了不愉快的妖怪庵。
一向很吃這種日系妖怪故事~~
覺得萌萌的XDDDDDDDDD

晚餐後吃了日式麻糬。
麻糬加熱後沾醬油裹上海苔,天啊我太喜歡這個了。
農場爸爸還記得我在超商稍微對日式麻糬露出興趣的事情,超級感動的。
真想寄一堆回台灣屯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