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WH流水帳】2017-04-16 (補記) 動物朋友讓我大爆哭

今天因為天氣很好,所以穿和服的人也多,默默就答應多加了三小時的班。
原本打算下班後在悠閒地去買個漫畫、喝個茶。
結果卻只買了王將的便當跟餃子就回家。

下班前,店的正社員自掏腰包請所有留到關店的人飲料。
是PABLO的奶昔,我選了黑豆黃豆粉口味。
超級爆炸好喝!
累歸累,但這種激戰後放鬆下來閒緩喝飲料的感覺也很讓人上癮。

我可能真的是有點工作狂吧XDDDDD

晚餐是王將的中華便當加點一盒餃子,但其實中華DX便當就是中華便當多加餃子啊,雖然比單點餃子少幾顆,但是總價比較便宜呢。
大概是太累了所以完全沒注意到這點。
順帶我覺得四海遊龍比較好吃。

晚餐就慢慢吃著便當把動物朋友看完。
然後在最後一集大爆哭。
明明是很老梗的劇情,卻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第二季快出啊!!!!

之前彩虹小馬也讓我覺得很好看,該不會我其實很適合看子供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