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7-04-30 建勲神社,宗三朱印帳

打掃完後,去了建勳神社。

目的是剛推出不久的宗三左文字朱印帳。

朋友說感覺會有香味飄出來XDDD

騎車抵達建勳神社後,先去參拜。
最近各方面身心狀況不是很好,一面也請求信長公可以給我一點點度過難關的力量。
各種各樣說了很多,稍微站在賽錢箱前久了一點。

參拜後就去社務所領朱印帳。
神官有問我要不要御朱印,考慮了一下,因為已經領兩次了,便說不用。
結果我還沒下樓梯,心裡就有種「果然建勳神社的朱印帳的第一頁不是建勳神社的御朱印就不行!」的感覺,所以又奔回去領了御朱印。
神官在準備時也稍微閒聊了一下,大約就是哪裡來之類的。
說是台灣後,果然又從抽屜裡拿出那兩組來自台灣的宗三跟藥研吊飾XDD
雖然上次經過一模一樣的對話,我想神官大概沒記得我了吧XDDDD

寫完御朱印時,由於剛剛買了朱印帳,我身上只剩一萬元大鈔。
感覺萬分抱歉的遞上後,神官們好像有點困擾,但仍然笑笑跟我說稍等一下。
兩位神官討論一下後,居然把一萬元退回給我,說著:就當作撒畢斯吧,下次請再來,請好好加油喔!
之類的話,我因為內心太激動所以沒聽得非常仔細,只能一直道謝跟道歉。
如果不是在公共場合,這份突如其來的善意大概會讓我哭出來吧。
(在打這段時也哭了)

在身心狀況都不好的時刻,神官們的這個撒畢斯真的是我的蜘蛛絲。
回程下山的路上,忍不住朝神社方向小聲吶喊「信長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總感覺又可以好好振作努力了。

謝謝信長公跟建勳神社垂下蜘蛛絲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