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7-04-27 (補記) 袴、刀劍咖啡

期待已久,與朋友一起穿和服的日子。

早上還算早起,快九點就到京都車站與朋友會合。
九點半到工作的和服店。
十點半著裝完畢後就走路去粟田神社跟平安神宮。

午餐原本預計是池田屋,但似乎中午被預約的客人包場了。
所以改而去吃了蕎麥麵。


今天的袴,這件我想穿非常久了XDDDDD
挑選時還有其他也肖想很久的水藍色。
但朋友說是宗三蝴蝶跟青江色,就秒決定!

吃飽後離預約的時間還有快一小時,又在四条晃了一下喝點熱飲之類的。
三點快到就跑去ANIMATE CAFE排隊XDDD



我點的數珠丸跟不動。
對,不動的甘酒...只有半杯!!!!!!!!
半杯還比別人貴100塊!!!
是不是不動在廚房偷喝啊啊啊啊!!!
「點甘酒我們就會自動將半杯捐獻給不動。」←這種感覺嗎?
好像可以接受了...
數珠丸的就是可爾必思加珍珠。
是好吃Q彈的珍珠,意外的。



朋友的後藤跟信濃,聽說意外好喝XDDD


兩個人抽到的杯墊。
小貞包丁杯墊、包平物吉徽章是朋友的。
包平物吉杯墊是我的。
這種巧合度...........
今天的包平物吉率太高了XDDDDDD


這桌的點檯小姐,是三老婆啊!!!!!!
今天我是穿著大老婆與二老婆去跟三老婆喝咖啡的概念!!!!



大家都可愛!!!


雖然沒抽到三老婆杯墊,但是有照到牆壁上很大的三老婆杯墊。




這小立牌可愛死了。


太もも 

喝完咖啡便前往靈山歷史館。
但到達時,發現歸還和服的時間快到了,想多拍點照片,便沒有去參觀。
接著便跟朋友到處走走拍拍。


立於光中的朋友與我。
太鼓結好可愛喔,朋友好可愛喔(飛天

還了和服後又到車站晃晃,不小心買了earth的特價洋裝XDDDD


朋友揪團買的票夾到了!!!
質感超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滿懷感激的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