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一日一文】葛斯特先生不懂公主心~2


梗:和服
BY‧霸子

這系列好像有點寫上癮了XDDDDD
因為是男子宿舍,所以可以讓各個喜歡的類型上場呢XDDDDDDDDDDDDD

話雖如此,真是抱歉這個系列寫得亂七八糟OTZ
如果有任何迴響都請不吝指教,我會非常開心的!!

葛斯特先生不懂公主心~2


  今天是男子宿舍向陽莊的和服日。什麼什麼日的聽起來像是歷史悠久的傳統,但實際上直到昨天晚上韓若宣布前,上至舍監兩名,下到大一新生數十名,都沒人知道這個活動。
  簡而言之,這個和服日,完全、根本、絕對是人稱向陽杜蘭朵的韓若臨時起意、一手打造、強迫參加的。
  雖然事出突然,但既然是那位杜蘭朵公主的命令,向陽莊學生們也就沒什麼怨言,橫豎僧多粥少,衣服不一定穿在自己身上,穿到自己身上也無不可,偶爾仿仿浪人劍客的豪氣萬千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見校園第一花美男韓若公主穿和服啊,哪來反對的理由?
  如此這般,承上所述,向陽莊今天一早開始就熱鬧忙亂不已。
  
  「小魚,我穿這件好,還是這件好?」
  「左邊那件。」
  不理室友韓若展示的白底淺粉櫻花紋或是淡青銀絲流水紋,孔令魚指向被擱置在一旁的大花布。
  「你是說紫色玫瑰配上黃色牡丹,底圖還用紅橙黃綠藍靛紫渲染不知道是要展現染色技術還是前衛美還是悲劇性色彩的那‧一‧件嗎?」
  「嗯。」
  啪!大花布飛撲到孔令魚身上。
  「算了算了,我自己挑!小魚你個笨蛋,連審美觀都被蝴蝶假面影響了嗎?」
  杜蘭朵公主的脾氣也是杜蘭朵公主等級的,孔令魚早已見怪不怪,他默默摺好被韓若嫌棄地一文不值的大花布和服,決定下次見到某個品味怪異的校園英雄時要要求他穿上。
  收起和服,孔令魚發現韓若已經不知何時快手快腳地穿上和服了,可惜穿得亂七八糟……
  「果然還是沒人幫忙不行,小魚你會穿和服嗎?」
  「不會。」
  面對穿著女用和服、露出一大半胸膛與一大截白嫩雙腿的韓若,孔令魚都不知道自己該從哪一點開始吐槽了。
  「你覺得霸王會弄嗎?」
  「不知……」
  還沒回答完,韓若就已噠噠噠跑出寢室,剩下一堆披散的衣服與孔令魚對望。嘆了口氣,他收拾起房間,打算等等將和服們分發給各寢的志願者。
  公主辦的活動嘛……誰會不響應?
  
  在霸王心不甘情不願的幫助下,韓若總算穿好了和服。
  「想不到霸王你挺厲害的。」韓若開心地在鏡子前轉圈,「真不愧是百年老店繼承人。」
  「不,我家沒賣這種東西。」霸王伏額看著韓若,自己又再一次被公主牽著鼻子走了。
  看到衣衫不整的韓若出現在寢室門口,還以為這傢伙要來場求和的情熱lovelove,哼哼,終於正視我的魅力了是吧?雖然霸王我不吃回頭草,不過公主求我的話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會這樣想的自己真是萬年大白癡。
  韓若一進門就是一貫的命令句,「霸王,幫我穿!」
  過程中想偷吃點豆腐都會被惡狠狠的肘擊。
  然後現在,對在鏡子前搔首弄姿的韓若有些發情的自己已經不是白癡可以形容的了。不過既然會找自己幫忙,應該多少還是有點那個……機會?
  「喂,韓若。」
  「嗯?」
  「你有沒有考慮過……再跟我……」
  「沒有!」
  「欸!?太快了吧?我還沒問完耶……」
  「想也知道你要問什麼。復合?不會!當床伴?沒門!」
  「欸?」
  「就是這樣,唔呼呼,不知道葛斯特先生看到我穿這樣會不會覺得心動呢~」照夠了鏡子,韓若又噠噠噠地奔出霸王寢室。
  看著美人離去的背影,手掌裡還留著幫忙穿衣服時碰到人體的觸感,「那傢伙……是不是沒穿內褲啊……」
  瞄了一眼自己跨下,霸王決定等等找個人來好好安撫一下小霸王。
  
  葛斯特不討厭向陽莊有活動,反而非常欣賞這群年輕的學生們活得蓬勃有朝氣。雖然自己大多數時候沒辦法參與,但他還是頗喜歡活動時的氣氛。
  今天好像是向陽杜蘭朵韓若辦的和服日,難怪巡邏時看到好多學生用各種正確不正確的方法穿著男用或女用和服。也有幾個寢血氣方剛了點,大白天就開始了和服PLAY
  巡邏完,葛斯特回到舍監室,剛坐下就聽見由遠而近的腳步聲。
  「葛斯特先生────!」
  舍監室脆弱的大門被碰一聲打開,這孩子有沒有考慮過溫和一點的登場方式呢?
  「看,好看嗎?」韓若張開手在葛斯特面前轉了一圈。
  「看起來挺不錯的。」
  紅底金花黑流紋,的確非常適合韓若的白皙肌膚與纖細身材,不過這副打扮總讓葛斯特想到最近和另一名舍監一起看的午間連續劇裡的……哎呀人老了不中用,居然一時想不起來。
  「葛斯特先生喜歡嗎?」
  「還滿喜歡的,這件衣服很好看呢。」
  「只有衣服而已嗎?」
  「反正韓同學你穿什麼衣服都不會有人說難看吧?」
  「真的嗎真的嗎?」
  雖然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讓韓若這麼開心,不過看到學生高興的樣子,葛斯特也感覺心裡挺欣慰的。
  「葛斯特先生笑了呢!真難得!」
  「有嗎?我沒什麼感覺。」
  「該不會是被我迷住了吧?」
  「哈哈,搞不好呢。」
  「喔喔,又笑了。有活動的日子,葛斯特先生都會特別放鬆呢!」一邊念著要趕快拍下來,韓若一邊從身上翻找手機。
  「我在笑有這麼稀奇到需要拍下來嗎?」
  「有有有!」
  「不過應該也拍不出什麼東西吧,別費心啦。就當作你這一星期來都很安分的獎勵?」
  「欸欸!真的可以嗎?哇喔,獨佔葛斯特先生笑容的我真是超幸運的!」
  「不,沒那麼誇張啦。只要你們大家都乖乖的不要讓人煩惱,我笑的機會就多啦。」
  葛斯特先生比平常還要開朗,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想到這裡,韓若決定鼓起勇氣,利用穿著和服的勁兒豁出去了。
  「那個,葛斯特先生……其實我……」
  忽然展現出的嬌羞模式,配上窗外斜斜射進的陽光,韓若手指撫上大腿,連著勾起衣襬。超完美!火力全開的杜蘭朵公主,絕對連葛斯特都招架不住!
  喔喔,衣服再拉上來一點點,小韓若就要出來打招呼囉,葛斯特先生請接受我吧!
  帶著一抹迷濛的微笑,韓若靠在不知什麼時候關上的門上,緩緩弄鬆自己的衣帶。
  「啊,我想起來了!」
  「想起什麼了呢,葛斯特先生。」韓若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回應,可別跟我說要逃走喔。
  「感覺很像人妖酒吧的媽媽桑呢。」
  「欸?!」
  「哎呀,我就覺得你這打扮讓我想到什麼人物。那是我跟子春一起看的午間連續劇的角色啦……」
  葛斯特先生開始滔滔不覺講起那齣韓若不懂沒看過也沒興趣的午間連續劇,公主放下勾著衣服的手,啊啊……自己真是……不,問題點絕對絕對不在自己身上……
  「葛斯特先生你這個……」
  「嗯?我是覺得還滿像的,而且他跟你一樣都很漂亮呢。果然和是你們這種……」
  「大笨蛋大笨蛋大大大大大宇宙級大大大大笨蛋!」
  用力打開門飛奔而出,雖然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解風情的葛斯特先生很討厭,是個不懂別人心情的大笨蛋……但是,會因為被這樣的笨蛋稱讚很漂亮而開心的自己才是最最最宇宙級笨蛋吧……
  韓若一邊奔跑一邊這麼想著。
  
  於是如此這般,向陽莊的和服日在有點缺憾,但大體上完美的情況下落幕了。
  至於孔令魚最後到底有沒有將和服拿給蝴蝶假面,則又是另一個故事,暫且不談。
  又另外,和服日結束後,校內乾洗店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瞬間大量訂單,青春期男子真是精力旺盛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BC(Maybe)

2 則留言:

  1. 實在太歡樂了www在課堂上看完實在太刺激(?)
    不知道還能不能趕上出題(!?)
    嗯...「向日葵」可以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激了QwQ
      我還在擔心明天會沒有梗(痛哭)
      謝謝魂魂!!(欸這樣叫可以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