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WH流水帳】2017-01-14 (補記) 雪嵐山與雪夜貴船

早上一出門,就發現京都下雪了。
在嵐山上班時,雪一度用刮的啊XDDDDD

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我整個非常興奮。
雖然當地人應該會很困擾,但是下雪真的好漂亮!

下班後去找同樣在嵐山上班的朋友玩。
站在人家櫃子前聊了很久(喂喂!
還拿了一點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

要搭車回家時,看到正在下雪的嵐山就拍了一下。




另外吃了炸豆皮起士,有點小貴但蠻好吃的。


民宿的院子也有一層薄雪。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突然LINE裡各方傳來貴船有夜間點燈的消息。
原本不想衝的,但在老闆鼓吹之下...
只好拖著老闆一起衝了XDDDDDDDDDDDDDDD

為了省錢在風雪裡走了半小時的路到叡電出町柳會合。
其實一上電車我就後悔了...人真是他馬的超級多。

到了貴船口,等公車又是一大考驗。
風雪裡吃著超商冷冰冰的三明治等公車(痛哭)
到底是誰說要上來的!!!

折騰半天我們終於到了貴船神社,然後大概只待了還不到半小時就趕下山公車回家。

有燈有雪真的很漂亮,但雪好大.........
我一度以為自己會死翹翹XDDDDD









貴船神社入口。
我想應該大多數人都是來拍這個的。
階梯下超級多大砲。
讓我下樓梯時有種自己是巨星的感覺XDDDDD
(上京凱渥之星.......之類的(被打









神社其他部分。
在手水舍前還有一小團篝火。
木柴燒的炭火真的很厲害,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雖說如此,去排隊搭車時還是很冷。


本日最喜歡的部分!
在貴船神社的馬雕像旁的米飛兔雪人!!
超級可愛的!!

真的沒待很久就跟老闆去等車了。
等車中,因為真的很好奇,就抓了一把雪來吃
味道還不錯XDDDD
真不愧是山上,非常純淨的水味。
另外好喜歡雪的口感喔,壓緊緊之後吃會有很奇妙的口感。
花了不會比上山少的時間下山。
電車上跟老闆一起感嘆自己花了三小時到底在幹嘛XDDDDDD
但我想自己大概這輩子就這次機會能看吧XDDDDDD

回到家再去看後院,已經有超不得了的積雪了。


有點瘋狂的一天。

順帶回家就肚子痛了XDDDDD
但我覺得是冰冷三明治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