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7-01-18 (補記) 花丸咖啡!!!!!!!!!

今天依然是一整天做了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晚上去了ANIMATE CAFE的花丸CAFE啊啊啊啊!!

比預定晚一小時下班,原本還打算去百元商店晃一下,結果完全沒時間。
一下班就立刻衝到京極通的ANIMATE CAFE。
還錯跑到虎穴XDDDDD

跟朋友會合後,兩人就進入了解放自我狀態XDDDD

等到五點,準時進場。
流程是排隊→挑選周邊商品→點飲料結帳→就坐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來第二次,便跟朋友各點了兩杯飲料。

小狐丸的
濃郁宛如現榨。
現榨的話...廚房裡有小狐丸嗎!!!(並沒有!
是這次最好喝的飲料,沒有之一。


青江的飲料,會發光整個超炫炮的。
味道很像漱口水,薄荷味非常重。


朋友點的花丸清光安定主題的飲料。
也是很微妙的藥味,感冒糖漿吧。
三隻雨傘標


朋友點的另一杯瑩丸,中規中矩的蘇打水,底下綠綠的奇異果風味寒天(?)還不錯。

來這種主題咖啡店,飲料味道什麼的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很萌,很萌,很萌就夠了!


我們的位置挑在我老婆前面!
嗚嗚嗚好想膜拜喔喔喔喔!
好想撲上去喔喔喔喔!


再一張炫炮青江!
會發光超厲害的!
喝下去都覺得有青江在後面飛~~


四杯擺起來頗有氣勢XDDDD
但是用塑膠杯裝整個超鳥啊啊啊!
明明廣告上就是用玻璃杯.........
順帶一提,時間只有30分鐘,而我們大概花了20分鐘在發萌。
5分鐘在挑商品,剩下飲料全在五分鐘內喝完XDDDD
喉嚨超級冰的(哭泣)


再來就是開杯墊時間!
我的是太郎跟宗三!!
是宗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勝利!
勝利!
Do you know how to sepll 勝利?!
天啊我興奮到可以去跑操場惹!


另外朋友抽到堀川跟愛染,也是喜歡的角色!
天啊我們這桌真是!!
愛力爆發!
是愛的力量!
LOVE POWER!
後面是我買的資料夾及朋友買的徽章和吊飾。
除了資料夾外也都是隨機的。

天使正妹朋友把小夜徽章給了我喔喔喔喔喔喔喔!!
現在正別在我的檯燈上。


花丸咖啡每桌都有的牌子,我們這桌一面是堀川一面是兼桑。
店員很懂。(欣慰笑)

三十分鐘很快就在我跟朋友的嗚哈哈哈呼嘿嘿嘿狼嚎中度過XDDDD
喝完還是有點不過癮,就又跑去指南針跟虎穴~呵呵!!

最後到薩莎莉亞吃飯。

一整個晚上含吃飯都在發萌!
好久沒有這麼解放自我,太舒爽了!
太舒爽了!
人就是需要偶爾排毒,才能夠讓更多的毒進來啊啊啊啊啊!!!

超開心的一天,果然還是宅話題最能讓人放鬆跟補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