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7-01-17 (補記) 拖延症與Yuri!! on Ice cafe

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麼不重要,重點是晚上去了Sweet Paradise跟Yuri!!! on Ice聯名的咖啡店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狼嚎)

加減還是報告一下今日行程。
因為起得晚了,中午先去區役所遷一下戶籍(?)
下午就跟朋友到京都車站地下街晃晃,最近到處在打折,用便宜價格買到了洋裝。
也發現前陣子買的大衣下殺到半價還有剩啊啊啊,心好痛。

逛完街就和朋友前往民宿與另一位朋友會合。
三個人就浩浩蕩蕩(?)前往YOI咖啡。
話說其實是一個阿宅+一個前阿宅+一個正常人的組合。
嚴格說起來只有我一個人是現役阿宅啊啊啊,所以整個晚餐就是我發花癡的SHOW TIME!
完全解放自我!
感謝朋友們的包容。

京都Sweet Paradise位在四条河原町上。
我們有事先訂位,但好像沒訂位也沒差(客人不多意味)





一進去就讓我內心呵呵笑的布置。
大家都好可愛喔(捧頰)


這次的特別菜單。
加上甜點吃到飽是2180日幣(印象中),不能單點YOI的菜單。
所以三人都點了YOI跟甜點吃到飽套組。
剛好一人可以點一份主餐再分著吃。

兩位朋友點完是去吃到飽區拿食物,而我則是拿相機捧拍XDDDD
太爽了!
太爽了!
太爽了!


這是我點的,以V神第一話服裝為印象的飲料。
除了戀心以外,喝不出其他味道(妳夠了!!

抽到的杯墊!
拜託誰給我一個光虹湊對對!


V神草莓聖代!
可以吃V神的草莓!!!


殺了我超多記憶體的帥臉,嗚嗚怎麼這麼帥....這個28歲幼兒。
我不吃水果,所以朋友把這顆印著V神臉的馬卡隆給我(痛哭流涕!!!!
就一口吃掉惹(喂喂喂!
是爽脆的甜蜜❤


另一個角度,喜歡草莓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印著V神跟勇利的咖啡。
我跟朋友都很好奇到底是用什麼印的XDDDD
超厲害!

這時前阿宅朋友突然神來一筆。
「是說...喝這杯咖啡的話,就等於跟維克托接吻耶。」
跟維克托接吻耶!
維克托接吻耶!
跟維克托接吻耶!
「阿假妳要不要先喝?」
「咦咦!可是那是妳的咖啡耶~沒關係嗎?」
「沒關係啦~」朋友露出理解的微笑。
「那我就不客氣了!!!!!!」


看到這張臉漸漸接近真的會非常害羞啊啊啊啊啊!!
朋友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做成動圖(我靠XDDD)

在善良朋友的體貼下,我就跟V神接吻啦!!
Victor的吻...有點苦澀.......但是會回甘!!!

坦白說咖啡超難喝的XDDDD
但很爽!
很爽!




朋友抽到的杯墊,後來披集大天使也被我帶回家了XD


根本天使大集合(抹臉)




勇利的餐點,豬排飯風蛋包飯。
不知道為什麼弄得有點中華料理的感覺。
蛋皮下面是豬排。
勇利黏黏稠稠的汁部分有點太鹹。



YURI的歐蝦類咖哩飯。
旁邊還有一碗咖哩醬,比勇利的蛋包飯好吃XDDD


一整桌還沒被破壞的樣子XDDD
超有氣勢XDDD
店員還很貼心搬了旁邊的桌子讓我們放。

結果雖是吃到飽店,但我大概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在萌。
燃燒的感覺太美好了(抹臉)
美好到我之後跟民宿老闆提起時,他都說我好像飄著粉紅色泡泡XDDDD



以兩張電視牆結束這回合。
V神的屁屁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