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WH流水帳】2016-07-12 出發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飛到日本WH了XDDDDD

今天是第一天,其實到現在都還沒什麼實感。
目前預計是先在東京玩幾天後再到群馬的農家報到。

早上六點的機,所以乾脆不睡覺直接北上搭機。
坦白說很累XDDDD
而且因為我討厭坐飛機,所以一路呈緊張狀態。
沒有睡很好。

到成田機場後,出關時因為持打工度假簽。
所以被請到旁邊稍後,接著去小房間去領在留卡。
被攔截到旁邊的當下我超緊張,還想說自己是不是寫錯東西XDDD
不過其實過程很和平XDDD

出機場後,搭乘電車一路直接殺到旅館。
這次在東京時住宿的旅館是東京櫻旅館
在入谷站,離上野站也很近。


訂房時有點晚,一晚大約1600左右。
早一點訂的話應該會便宜一點。
我訂單人雅房,房間超大的!!
大概有七八張榻榻米,還有個人的洗手台設備。
浴室也很大,有付簡單的盥洗用品及茶水。

比預期早很多到旅館,整天只有上飛機前吃了超商茶碗蒸,
所以出門晃了晃買了炸豬排三明治跟超商飯糰。
非常熱愛日本的超商飯糰XDDDD
不是台灣御飯糰那種包料的,而是把飯喇一些海帶芽的飯糰。
套熱水應該也很好吃(喂)。

回旅館吃吃後,不小心就睡著了XDDD
睡起來大約下午五點左右,好像還算有時間,所以又出門覓食。
沒有預計要去哪裡,出旅館就到處亂晃。
(但是怕回不了旅館,所以都走直線。)

我是沿著かっぱ橋道具街走,兩道有很多賣各式餐具或料理模型的店。
因為出門時間比較晚,很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了。

晃一晃就晃到東本願寺了(咦?!)



東本願寺旁邊的甜點店甘味茶房 菊丸店門口的黑貓。
被牠吸引所以買了甜點白玉小豆。



回程路上經過好像很有名的金色河童像。
(印象中烏龍派出所漫畫裡有出現過XDD)
原本要拍全身,不知道為什麼回家發現自己手滑了QwQ
完整雕像請看かっぱ河太郎像



甘味茶房 菊丸的白玉小豆
很甜。



明天要衝衝江之島跟鐮倉。
希望不會太累XDDDD

喔對了!!這次刀亂的戰力擴充,第72次搜索演習裡打到了不動行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