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6-07-13 入谷─上野─淺草


雖然昨天說了要前往鐮倉,但今天早上卻睡過頭了。
起床後滾了幾下,決定把今明的行程對調。
所以今天去了上野和淺草。

照片都灰灰的是因為天氣陰陰的XDDDD

住在入谷站,走路到上野站不到三十分鐘,再從上野站走到上野公園。
一路都有指標,並不會迷路。

沒記錯的話是上野公園靠近上野站的入口。



走上階梯,西鄉隆盛像就在右手邊。
【幽落町妖怪雜貨店】裡有段劇情有提到這個雕像(東京應該沒有其他有名的西鄉隆盛像吧XDD!!),我以為西鄉隆盛是更硬漢風格(受銀魂影響XDDD)

順推【幽落町妖怪雜貨店】,喜歡聖母屬性的和服美人(♂)的話請不要錯過這本。



彰義隊墓所
正面兩個圈裡面有「義」字,很喜歡這樣的小細節。



清水觀音堂的松樹。
因為造型過於衝擊外加纏著布(?),
似乎想保養維持形狀卻出現過於人工感的微妙衝擊讓我忘記照清水觀音堂本身的建築XDDDD
(其實是想之後繞去下面照但忘記了)



上野公園到處都是樹,非常涼爽。
 

除了樹,還有很多鳥。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鳥,總之很可愛就拍了XD



正岡子規紀念棒球場
不知道有沒有在使用。
 

好像很多人都會照的水溝蓋。



國立科學博物館旁的鯨魚,很大。
親眼看到極具衝擊性!


拿國立科學博物館作為比例尺
真的很大對吧XDDDDD


野口英世像



噴水池跟很多鴿子。
然後還有很多男子高中生!
但覺得拍DK應該會被查水表,所以沒拍XDDDD
 

嗯...是什麼地方呢?



很多烏鴉,到處都可以聽到烏鴉叫聲。
原來烏鴉這麼大隻XDDD
文化衝擊的程度!
 

鮑德因博士像(←WIKI查到的)


覺得差不多往回走時,發現超級可愛又帥氣的街頭藝人!
真的超級可愛又帥氣!
除了非常神乎其技的扯鈴外,還有丟球跟把骰子疊到寶特瓶上。
疊骰子是在杯子裡搖那種,最後啪地放到寶特瓶蓋上面!
親眼見到整個哇咿咿咿!!!
表演到一半有一個簡短的介紹跟希望大家喜歡表演的話可以把錢放到帽子裡。
說完日文又說了英文版,非常簡潔的"GIVE ME MONEY"(<前後還有幾個單字,但我只聽到這個XDDDD)
因為太過直白而讓我覺得太可愛了XDDDDDDDD
扯鈴超帥的!(非常識性地)甩出去又接住!
最後表演完休息時,我想拍介紹板而靠近。
他就拿起介紹版露出超可愛笑容讓我拍(融化)
一回旅館我就GOOGLE資料當思偷卡了XDDDD

  
Juggler Seiron
官網
推特

別人拍的影片
 
超可愛有沒有>//////////<
如果剛好有遇到又覺得很棒的話,就請掏出錢支持吧!

看完表演又晃到小松宮彰仁親王像。



接著發現上野東照宮的入口,就跟著旗幟走進去了。
  
 

入場費500円
參觀範圍不大,但是非常金碧輝煌,覺得值得看看!
   

好像是寬永寺的五重塔,沒有繞過去近看。


看到一直很想看的紫陽花。
不過都快枯萎光光了QWQ
  

晃著又晃到花園稻荷神社。
 

上野公園大概晃到這裡,回旅館後查維基才發現還有森鷗外故居。
有點可惜沒去到XDDD
去完上野公園又到阿美橫町晃一下,一時失手買了一筆箋跟貼紙。
還吃了可麗餅~

在阿美橫町時開始下雨,外加有點疲倦,所以我選擇坐電車到淺草。

出淺草站後想先往雷門方向走,
有點迷路的時候,親切又帥氣的人力車小哥告訴我怎麼走。
順著他說的方向...不到一分鐘就到了XDDDD
(今天的池面運有點旺XDDD)

  

走累了所以跑到一間可愛的咖啡店喝茶。



一直下著雨,人也很多,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周邊晃一晃就從かっぱ橋道具街走回旅館。

途中經過昨天買白玉小豆的甘味茶房,就又進去吃了紅豆湯。
旁邊綠綠的小點鹹鹹的有點薑的味道,我很喜歡。


走到一半看到這個。
左邊那個我原本以為是可愛的女孩子,
結果看很久發現是河童啊!!
但是長得很可愛,整個性別不明讓我豪興奮啊(喂


昨天手震,所以今天經過時又去好好地拍了全身照。



├今天的小垃圾時間┤

上左一是風鈴圖案一筆箋,跟下方兩張貓貓貼紙一起買的。
上左二的貓咪形狀的仙貝,很硬。
貓咪仙貝旁邊是金魚封面的鹽糖,看著包裝買下了。
再旁邊是質地很好的浮世繪杯墊。
下方稿紙是在一間有貓貓的書店買的XDDDDD

就這樣,明天應該會去鐮倉XDDD
希望不要又睡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