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6-07-21 木曜日輪休

今天早上有點雨。
因為都晚上八點半睡覺,所以四點半起床其實不太會覺得疲倦。
這幾天的健康新生活讓我連一直都在的眼睛血絲也變少了。

昨天提到同事被我的瘀青嚇到後,今天就讓我跟她換工作下田去切高麗菜。
我切的速度非常緩慢,有點挫折。
會拖到大家的工作速度,所以感覺非常不好意思。

早上高麗菜採收完後就休息了。
稍微把房間整理了一下,並且寫了明信片。

下午吃過飯後就走到附近的簡易郵局寄出。
順便把之前在東京買的戰利品也一起寄回家。
兩公斤多郵資要兩千多日幣,有點小痛。

路途上的景色,這裡真得很鄉下。
我覺得跟我老家差不多,但田又更廣大一些。

 
 \
       
 

這是和農場媽媽出去採買時照的。


想買浴衣呢!
可是一直在款式花色間猶豫。
畢竟選擇真的太多了!

然後聽說宗三本體年底要在東京展出。
可惡我都追到京都了才跑去東京!
我就是為了宗三才來日本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