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6-07-22 下雨的半日休息

清晨開始下雨,所以採完高麗菜就休息。
農場媽媽說下午可能要工作。
同事們很驚訝,似乎之前都是早上下雨的話,下午也會一起放假。

稍微抓到採高麗菜的方法了。
大概就是固定頭部,然後用力斬下去的感覺(?

例行高麗菜時間結束後,女孩子們便凹唯一的日本男生開車載我們出去買東西XDDDDD
順便讓我去郵局開戶。
開戶還算順利,同行的同事幫了我很多忙>_<
不過開戶這件事還有後話,稍後再說。

然後...鏘鏘!今天的戰利品!
買了酒跟醬油仙貝!

日本真的好多特別口味的酒!
先買個一手WWWWWWW


今天喝的是中間的玉露抹茶口味。
非常難喝
同事已經提醒我了,但我仍秉持著「抹茶會有多難喝?」的想法買了。
真的非常難喝!
完全不甜!並且同時有各種茶類的苦味跟酒的苦味。
要怎樣才能讓這個變好喝呢?
研發單位的出發點是什麼啊XDDDDD

晚餐吃炒飯+杯麵。
當面體吃完剩湯時,農場爸爸教我把蛋打進去湯裡攪一攪丟進微波爐。
超簡易的茶碗蒸就完成了,還蠻好吃的。
邊這麼想邊覺得自己似乎有了歐吉桑的味道。
(去賣場看到魚肉起士香腸也好想買!)

下午工作前郵局打來電話,兩邊都覺得沒辦法溝通,便要我把電話拿給農場爸爸。
講一講,郵局方的人說要過來一趟。
真是嚇死我了!
還以為自己填錯什麼東西。
後來只是一張單子郵局人員沒有讓我填寫到。
居然這樣就親自跑一趟人家家裡呢。
也算是文化衝擊(?!

下午的工作是施肥。
天氣陰涼涼的還算很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