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日本WH流水帳】2016-10-03 下雨

昨天天氣還算不錯,今天卻又下起大雨。
WHY~~~~~~原本還想去四条河原町晃晃的,最後只去了附近的超商。

刀劍亂舞花丸第一集
我看了三次XDDDDDDDDDDD
之後大概也是這個頻率吧~~
第二集預告是本能寺...我大概會看個五次吧!!!!!!

看到第三次時有種感慨到想哭的感覺,真高興自己喜歡上刀劍亂舞。
宗三各種傾國啊XDDDDD
感覺戰鬥力很強大~~~
很多景都讓我覺得真不愧是傾國之刀啊~~

至於動畫本身,撇除我喜歡刀劍亂舞這點所以是盲粉。
坦白說節奏啦畫面啦都很普通XDDDDDDDD
但是我是盲粉,所以沒有關係!
只要看到大家開開心心動來動去我就很開心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