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日本WH流水帳】2016-10-04 藥研不在本丸的日子 DAY1

送藥研去修行了。
因為覺得讓宗三或一期送有點太殘忍,所以用昨天剛換上近侍的小狐送出去。
小夜剛回來就換藥研出去,我都要替宗三哭泣了QwQ
雖然很想看捏他,不過就乖乖跟宗三一起等藥研寄回來的信吧。
嗚嗚嗚沒有藥研連出陣都有點提不起勁......

下班後為了買上班用的衣服而去四条河原町,GU啦、UQ啦,這些我在台灣都不會逛的店,居然到日本卻反而會去買XD
買完衣服後跟朋友到星乃咖啡。
餓了所以點了舒芙蕾飯,幹超猛啊這個東西!!!
非常推薦!呼哇呼哇的泡泡口感~~~

所以我過去吃的舒芙蕾到底是什麼!?ㄕ...ㄇ?!!!

每天都在沉浸在刀劍的世界~~沒有問題嗎?!
話說之前求戀愛相關的籤的時候,都是要我專注生活跟興趣,耐心等待之類的。
是要我等待VR技術成熟對不對!!!
這麼跟朋友說時,她回說VR整組買下來要三萬多塊。
但是三萬多塊換一打男朋友,不覺得超划算嗎!!!
刀劍亂舞出VR我絕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