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6-10-05 藥研不在本丸的日子 DAY2

原本久違的休假想去上賀茂神社走走或是建勲神社買刀劍守...
一直煩惱到出門的前一刻...就下雨了^q^!!!!
所以直接去京都國際交流會館上課。

今天很幸運,能夠跟志工老師一對一。
好好地複習了一下連接詞、助詞跟五段變化。
我想我接下來大概需要加強句型文法。

走回家時原本想去吃個一蘭,但不少人排隊,所以跑到附近的貓咖啡。
一小時1400稅另加有夠貴的啦。
補足了貓份大概不會再去了。
我不太喜歡那邊整體的感覺XDDDDDD
雖然看到不少品種貓,藍貓跟緬因貓真的好漂亮,但果然還是喜歡米克斯的草根感。
太大的貓咪近看其實有點可怕。
可以真實感受到他們果然是肉食掠食者。

又去LOFT買了點小東西,好像沒做什麼,卻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的一天。
下雨真的讓人精神不振QwQ
希望下次休假會是好天氣。

看了一下91DAYS,男主角好受XDDDDD會抽菸的個性差美少年真是我的天菜。
劇情好像會很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下去。
但是OP好棒!推一百次!!

雖然物理頭痛,但我還在等藥研的來信。
昨天不小心太晚送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