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6-10-26 (補記) 抹茶點心

忙碌到我居然沒寫日記的一天XDDDDDD

早上去打工時整個就是災難不斷。
像是馬桶堵塞(嚴重那種...OTZ)
超多的小朋友!
小朋友租和服真的很少,但今天遇到八個啊!!
非常不受控制的一大群人,後來我就直接放生他們了^q^!!

下午去另外一間分店當着付師考試的人台。
非常盡責地當了一個一動也不動的人台!
哼哼,國中時期可是可以站司儀站一個半小時完全不動呢!
店長讓我選自己喜歡的和服,算是免費得到一次穿和服的經驗,超爽啦!
受驗者考完試後,評審的着付師又直接幫我重穿一次當作示範。
並且決定讓受驗者再多練習一下後再考一次。
這段等待的時間店長就問說難得穿這樣,要不要去漂亮的地方晃晃,就帶我粗去玩惹~~
四条附近晃了一些比較鮮為人知的景點,最後又帶我去吃吃抹茶甜點,超開心!
簡直讓我在想是否是要fire我的前兆^q^!!!!!!!
先給糖果惜惜就然請人走路之類的......
回到店裡,受驗者又考了一次就合格了。

下班後買了便當回家,跟室友快速吃完後就到京都國際交流會館上課。
今天是會話為主的會話課。
大多由老師提問,然後大家聊聊天,學學單字這樣。
很開心!

上完課又從京都國際交流會館走回家。
一整天都...好累XDDDDD
累到在等室友洗好澡時不小心睡著了XDDDDDD

天啊年紀果然大了不能太操自己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