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7-01-31 (補記) 京軌跡就從建勳神社開始!

難得可以比較早結束打掃工作的一天,雖然因為有點雷的客人而花了許多時間整理客廳,但結束時間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花了非常多時間在化妝打扮,完全就是約會等級XDDDD
因此導致出門時間遲了點,離神社關門只剩一小時。
我只好全力在堀川通上飆腳踏車,最後還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硬生生繞了半圈船岡山公園。

找到停車位,爬上坡抵達神社時離關門只剩二十分鐘了。


一上來就看到宗三(無憾!!!!)


圍巾到底誰圍的啦XDDDDD
快笑死!
但是就算圍圍巾,宗三看起來還是很冷的樣子說.....

照慣例,領御朱印前先參拜。
這次不是在慣例的地方領朱印,而是另外有個新販售處。
我還傻傻跑到原本的地方去,裡面的先生看到我一接近就直接說「御朱印嗎?在另一邊喔。」
神社太懂XDDDDD

最後順利買到特別御朱印,另外也買了黑色的御朱印帳,想說把這次全部的刀劍御朱印都放一起好了。


黑色御朱印帳,我在建勳神社買的第二本,第一本是宗三的粉紅色XD



買御朱印時,工作人員給我的XDDDD
再次強調,神社超懂XDDDDDD



這次的刀劍特別御朱印。
實在太漂亮了,而且尺寸有點特殊,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到方法貼進朱印帳裡XDDDD

二月要開始巡刀劍,感覺會很疲倦XDDDD
但會很爽吧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