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7-02-14 (補記) 情人節京軌跡PART.3 花山稻荷、藤森神社、本能寺、粟田神社

期待已久的大踩點行程!

過了大概人生最開心的情人節吧!

跟朋友約在四条京阪的公車站後搭車到花山稻荷。
路途大概二十多分鐘不到,很快,但是京阪公車不能使用一日劵,意料之外多花了點車費。


非常...偏僻XDDDD
我覺得好像回到老家。

同台公車似乎還有其他審神者,覺得溫馨(?)
下車後先去買了點食物補充體力,接著跟著GOOGLE地圖走大約十多分鐘到達花山稻荷神社。

相傳幫忙打造小狐丸的稻荷神就是這裡的稻荷神!

貼著海報卻沒有水的手水舍...
讓我跟朋友非常混亂到底該怎麼辦QwQ





先參拜後再開始拍照。


小狐丸超高的!
而且就放在本殿旁邊。
超級高啦,大多數合照的審神者大概只有到小狐的胸部而已。
想埋進去!想埋進小狐的胸部裡!


好想戳戳喔喔喔喔喔!!
這時候朋友拿出在超商買的稻荷壽司獻給小狐。
太太好懂XDDDD!!!!!!

拍照拍得差不多時就進到旁邊社務所領御朱印。
這天社務所的門關著,我在外面觀察很久,後來發現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在等待御朱印的過程裡,發現社務所內超多小狐丸的!!

除了小立牌外還有掛報!
太可愛了我的天QQQQQQ
領完御朱印就走原路回花山稻荷車站,接著坐同一班公車回到四条京阪站。

回到四条京阪站有種回到原點的感覺XDDDD
接著是去藤森神社。
搭京阪鐵路到藤森站後再走一點路就到了...好啦一點路是大概十分鐘XDDDD



我跟朋友都是二訪。
在上一次的朱印巡禮時都已經來過了。

一樣參拜後拍照XDDDDD

鶴丸在一個非常炫目閃耀的位置。
陽光打在他身上,害我好想跪下來膜拜QQQQQQQ


雖然好像沒在網誌裡提過,但我很喜歡鶴丸XDDD
「我老公排名」鶴丸大概僅次於藥研<3
順帶「我老婆排名」第一名是宗三,第二名是青江 >uO



呵呵好帥(捧頰

在這個MOMENT!!
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絕世恥的拍照POSE!!
不覺得鶴丸手的位置很適合蹲下去讓他摸摸頭嗎!!!

掙扎半天........我就做惹^q^!!!!!!!!

找一個旁邊沒什麼人的時機,把相機交給朋友後衝上去!


好恥!!
超恥!!
恥到不行!!
可是好爽(大哭)
媽媽我被鶴丸桑なでなで了!!!

冷靜了一下心情後到旁邊社務所買御朱印,這次除了御朱印外還有推出鶴丸書籤卡。
理所當然都買了XDDDD
角角的紙鶴印超可愛。


特別標註不是御朱印的卡片。


順帶這次看覺得社務所內鶴丸周邊又變多了啊XDDDDD
大概是全日本鶴丸周邊最齊全的地方了吧。
跟朋友一致深感鶴丸是被社方愛著的。

離開藤森神社後跟朋友走到隔壁稻荷神社附近晃了一下。
吃了非常好吃的豆腐冰淇淋。
看看時間還有,我們便決定再跑個粟田神社跟本能寺。

搭電車到三条站。
粟田神社在神宮道附近。


跟朋友一樣都是二訪。
又是這條好長好長的階梯啊.......
登上去後就可以看到一期哥囉!

出現非常多審神者。
同樣先參拜。


一期哥跟秋田也是在很顯眼的位置。


近看覺得秋田好可愛喔。


等我們拍完照時,後面已經排了不小的隊伍>_<
趕緊讓開。


到社務所領了御朱印。

然後從神宮道坐車到三条河原町。
(時間不趕的話也可以走路,但我跟朋友都蠻累的,而且有買一日劵所以還是選擇搭公車。)

本能寺在三条末的寺町通內。
非常好找。
不過此本能寺跟信長燒掉的本能寺不一樣,是移居後的址。


本能寺內的藥研跟不動。
把他們放在這裡...說惡意也真的很惡意啦QQQQQQQQQ




又是我的送巧克力時間!
既然有做給宗三,當然也會給藥研!


從第三者角度看來真是廚爆了!

但最廚的還在後面!!

不覺得藥研手的位置非常好嗎!!
對!!沒錯!!我又做「那件事」了!


なでなで!!!!
因為要蹲下,真的比鶴丸那邊時恥啊!!
朋友說「妳看起來好像藥研家臣喔。」
我願意!!!
我願意好嗎!!!!
藥研的家臣也好!嫁也好!我都願意!!

發完神經後,今天的點也差不多了。
跟朋友到四条河原町附近晃了晃,買點東西後便前往花丸烏龍麵吃飯。

我們是衝著長谷部的烏龍麵去的,但可惜活動已經結束了(悲傷QQQQQ)
所以說排行程前要好好查清楚啊。
只吃了普通的烏龍麵。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非常滿足!
感謝朋友!
感謝官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