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7-02-01 千子姊!!

刀劍又開始活動啦!
在我一直丟all 200,丟了五六十次後,身旁的室友居然三次鍛中........
在我宣布要跟她絕交的同時,默默我也用出四十分鐘就丟札的玄學鍛到了XDDDDD

感謝室友,賀喜室友!
再次感覺我們寢室是風水寶地!
身為本丸週年跟遊戲週年一起過的審神者,我玩刀劍兩年來第一次在限鍛活動中鍛到先行實裝刀啊!

第一次啊!!
讓我在寢室裡發出尖叫聲。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千子姊的人設,喜歡到我都懷疑自己要變心了XDDDDDD

今天送走了很雷的客人,花了非常多時間在打掃他們留下的房間跟客廳(眼神死)。
另外買了京軌跡限定的嵐電一日+太秦映畫村套票。

明天休假就要開始跑啦!!!
我的2月是刀劍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