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7-05-02 (補記) 大阪本丸博!!!!!!!!!!!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本丸博。
早上六點起床開始整理化妝XDDDDDD
八點多出門前往大阪。
和朋友在JR大阪站會合後,先是到處逛了一下,才在集合時間去排隊。
大概因為參加的人數很多,本丸博的隊伍完全按照號碼排序。
排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才進到場內。

一路上排隊都很ワクワク。
進會場後先會看一段開場影片,雖然只是簡單的宣傳跟遊戲OP,但我看了都快哭了。

接著就是傳說中非常厲害的金奧。





現場非常非常漂亮,可惜被我照糊了(哭)


非常人氣的伊達組。


宗三喔喔!!!!!
好想跪下去膜拜。


這樣一看覺得瑩丸有夠小隻的,好可愛。





AOEEEEEEEEEEEEEEE!!!!!!!

拍完想拍的刀劍男士後,又折回去金奧中的三日月之間。
覺得這個動線有點奇怪XDDDD


三日月的複製品(影打?)
這樣照起來好有氣勢喔喔喔喔!!!

再來是展示音樂劇、舞台劇及動畫相關的地方。


二姊就是美。







一部音樂劇的服裝。
單看還好,但穿上去大家都很帥。
嗚嗚我想到音樂劇一部的BD還沒買。
(↑立志刀劍出多少2.5 BD就買多少BD的人)
但是會先買三百年。

再來是OP分鏡。

覺得很可愛的體操長谷部。


經朋友提醒後發現很有喜感的反光藥研。


左文字,三兄弟(翻滾)


小狐美少女!!!






一些人設跟截圖。
大家都好可愛!!!美少女!!!




藥研跟宗三的截圖放在一起!!!
謝謝官方!!!!


很愛金玉(?)的青江>//////<




我很喜歡的ED牆。




舞台人物的定裝照。
不忍說我有偷偷上去合照>/////<

結束了可拍照部分後就是不可拍照的祝畫區。
祝畫是刀劍男士們的戰鬥圖。
有全張跟臉部特寫。
跟朋友的感想是...雙雙升天。
我們的靈魂大概在天花板飄吧XDDDD
想直接躺平在宗三面前。
藥研跟宗三都露出了大量腿部,我我我我我QQQQQQQQ(說人話)

整個展覽看下來的感想就是,官方太懂了。
非常懂,懂到我願意掏錢QQQ

看完展後就去物販區。
我買了明信片跟吊飾,還有藥研毛巾XDDD
花的比原先預想的多一點。

吃飯時也和朋友整個沉浸在刀劍裡不可自拔。
接著就去逛了一下心齋橋。
不小心手滑了和服XDDDDD
但是我和裝小物沒有齊全啊啊啊也沒有名古屋帶......
大概又是一個慢慢補齊的敗家節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