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7-05-15 (補記) 葵祭。百萬遍市集

想說無論如何離開京都前至少要看到一次祭典,就和朋友約了去看葵祭。
到了下鴨神社時已經很多人了,我們沒有買有料席,最後在外圍找到一處還算可以看清楚的地方。





兩棵樹欉間可以看清楚XDDD

看到馬跟牛車,我們兩個都大興奮XDDDDDD
超平安風的,感覺歌仙會很喜歡!!
MI。YA。BI!!!!
還有漂亮花朵裝飾的傘,一秒想到豔漢。

整個行列大概半小時左右,後面還有其他儀式之類的就沒有繼續看了。
到河合神社晃了一下,接著去領了葵祭的特別御朱印。
忘了帶御朱印帳的我真是大失策。

接著走路到百萬遍知恩寺來看看百萬遍手作市集。
中途吃了COCO壹番屋。
可能抵達時間是下午,覺得好像有些攤子開始在收了。
即使如此仍然逛得非常盡興,兩人都手滑了一堆東西。


我今日最大戰利品!!
這條天然石項鍊有點價格,所以考慮很久。
離開攤位,在朋友於下一個攤位結帳時,一個念頭又讓我手刀衝回去買XDDDD
跟朋友討論這項鍊根本寫滿我的名字,買下一戴上去,整個適合的就像我就是這麼出門的。
非常慶幸有買!!


另外還買了小小耳環。
定番的貓,充滿宗三感的蝴蝶。(好吧我只要看到蝴蝶就會想到老婆,然後就衝動...
跟漂亮透明的小墜飾耳環。
右下的紙鶴是大創的XDDD很鶴丸就買了XDDDDD



知恩寺廁所前的玫瑰。

敗家完後我們又去晃了一下四条河園町,最後去吃了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