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日本WH流水帳】2017-05-21 (補記) 東寺市集與香

和朋友約了去逛東寺市集。
大概因為是適逢周日的關係,人潮非常多。

與朋友一起晃得頭昏眼花,最後買了東寺的風信香跟一個手作帆布包。
風信香是偏甜的香款,果然還是喜歡甜甜的味道。

而手作帆布包則完全預算外XDDDDD
原本只是陪著朋友去看包包,沒想到看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包。
還在猶豫不定時,攤主的奶奶看我似乎很喜歡,便說可以便宜一點給我。
都這樣釋出善意了,更讓我覺得非買不可。
所以還是買了,覺得根本就是從我身上長出來的合適!!
總是能在市集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是什麼魔法嗎?

原本還有一件羽織想買,但第二次看到它時就不知不覺滅火了。
看來我的羽織尋找之途還慢慢路長。

中午去吃了四条西洞院上的漢堡排午間套餐,非常美味!!

又匆匆趕去山田松香木店。
朋友買了我大力推薦的夕涼み,覺得很開心XDDDDDD
而山田松香木店又推出了付漂亮香立的新系列,讓我好心動啊啊!!
但同樣是藤花,比起新系列的藤襲,我更喜歡他們原本的藤壺,覺得更接近之前看藤花時聞到的味道。

去完山田松香木店,接著趕往薰玉堂。
在這裡我做了蠢事QQQQQQwQ
我買了注意很久的音羽の滝跟三室戶の蓮,交給朋友一起用免稅結帳。
但我忽略了免稅商品會被包起來,離境前不能拆風QQQQQQwQ
結果就只好給朋友先帶回台灣了(大哭)
原本很期待夏天來點的啊啊啊啊!!!

最後前往電器店跟茶寮都路里。
就結束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