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7-05-07 (補記) 桌遊會

下班後先到處晃了一圈。
到京極通的二手和服店買了一條便宜可愛的名古屋帶。
這樣我和服跟帶都湊齊了。
但是小物還沒買齊呢QQ

接著到常去的紅茶店吃了檸檬塔跟紅茶。

休息完後慢慢走到之前工作的民宿參加今天的桌遊大會。

玩家來來去去。
玩了心機的遊戲,我果然不適合當壞人XDDD
還有妖怪鬥陣,妖怪鬥陣我就覺得還好,運氣要素佔太多了。
最後玩了以日本工藝為主題的大富翁。
我為了買到"越後三条打刃物"這塊地整個傾家蕩產XDDDDDD
破產了還死都不抵押。
最後毫無懸念成為最後一名XDDDDD
覺得完全符合我現實中的用錢方式。
學習到了資本主義與世界的現實XDDDDD

如此度過開心的一天。

晚餐也吃了特價壽司,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