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7-05-05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在明日死去

工作結束後,原本想去寄東西,但忘記現在是黃金週,郵局休假。
所以一整個下午空出來的時間就看了虛燃本能寺再演。
先說結論,BD買得超值得。

我一直在電視機前面大叫翻滾,要飛起來了。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藥研一直在把咩,我覺得根本藥宗天堂。(被打
藥研從頭到尾就是一臉帥(痛哭)
不動也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宗三安定的讓我上天堂,不解釋。
織田組太棒了QQQQQQQQQQQQ

鶴丸也好帥,如果第一次的鶴丸是可愛鶴的話,這次的鶴丸就是帥氣鶴(?) 我眼睛一直飄到鶴胸前的開口XDDDDDDD性感死了。
大家都好帥,萌得我一臉血又一臉血。
然後覺得BD的剪接運鏡有用心啊啊啊!!

完全打不出什麼像樣的心得,總之我圓滿了。
就這樣。
圓滿,圓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