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日本WH流水帳】2016-12-07 (補記) 池田屋!

我要慢慢把到東京的日記補起來,嗚嗚要補多久啊啊啊啊!

晚上搭夜巴,白天不用上班,所以便跟朋友約了一直很想去的池田屋。

池田屋位在三条上,河原通附近,蠻好找的。
現在是居酒屋,中午有午餐定食,價格會比晚上便宜很多。

和朋友走進池田屋後就被領到地下室的座位,從樓梯開始就是薄櫻鬼轟炸XDDDDD
喜歡薄櫻鬼的人絕對要來啊!就是個薄櫻鬼聖地!

從座位看出去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薄櫻鬼。
看得我都想是否該跳一下坑了XDDDDDD

和朋友點了午餐限定的定食。

朋友的沖田總司。
香草雞肉的套餐,還有一些配菜跟湯。
沖田的肉超讚的!好吃又下飯!


我的齋藤一。
衝著有烏龍麵而點了XDDDD青菜是山藥泥秋葵。
齋藤一超好吃的(捧頰)
生魚片丼飯好吃!漬菜好吃!烏龍麵也好吃!
山藥泥鰍揆更是把我喜歡的東西都加在一起了!
非常滿足。
這就是齋藤一的味道嗎?!斯巴拉系!

吃飽了就詢問店家是否可以上樓拍照,經過同意後就噗嚕噗嚕跑去拍了。



二樓開始充滿新選組的壁畫跟模型。


身為審神,看到這個真是大興奮XDDDDDDDDDD
沒記錯的話,有貼名牌的三振從上而下是長曾彌虎徹、和泉守兼定、加州清光。



此外還有土方與被他砍飛的人。
我跟朋友還想說為什麼有個人要吊著...原來是被砍飛啊XDDDD


另一側的模型。

池田屋大致如此,似乎隨時都有與薄櫻鬼合作的活動。
我跟朋友都沒在薄櫻鬼坑裡就沒有點特殊菜單了。

吃飽後去LOFT晃了一下。
京都LOFT地下室多了一小塊動漫相關的區域。
跟朋友晃了一圈的感想是「似乎是把其他地方賣不完的周邊集中起來賣的地方,而且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有YOI的立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摸勇利的屁股QQQQQQQQ
好想摸V神QQQQQQQQ
小貓神聖不可侵犯!
雖然有播YOI的BD廣告,但目前周邊還很少。

最後在LOFT轉了一下扭蛋就走到隔壁的聖代店吃聖代。
路過這間聖代店很多次,每次都會停下來研究一下櫥窗裡的聖代模型。
有炸蝦跟炸豬排聖代真是太偉大了。
但我跟朋友都沒有勇氣點XDDDD



朋友的巧克力基本款跟我的秋季限定什麼什麼番薯有栗子的蒙布朗。
菜單都是片假名,其實我根本不會念。
紫色的冰淇淋是番薯的味道,最底下還有略苦的咖啡凍,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甜膩。
大概是有機會可以再吃一次的味道。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吃到一半就拆了轉蛋開始拍照。
這系列的小妖怪都超可愛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不可愛的綠色卻接連被我們轉到OTZ
去東京時也轉了兩次,合計起來五次裡有三隻都是這隻小綠綠啊!(另外兩次都是這隻鏡餅)
朋友跟我都感覺崩潰....


因為還要整理行李,吃完聖代我們就暫時分開。
回家路上去山田松香木店買了要帶去東京的伴手禮。
雖然松榮堂也不錯,但果然還是喜歡山田松香木店多一點。
最喜歡的薰玉堂則因為太遠而不在考慮範圍。

接著便是快速洗澡整理行李,最後到朋友工作的民宿會合一起搭夜巴前往東京。
關於夜巴的心得就留待下篇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