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6-12-10 (補記) 冰川神社,川越...小江戶?大正浪漫?

這天安排的是我到東京的主要行程之一。
求緣結的冰川神社XDDDDDDDDDDDDDDDDDD
就算是阿宅也還是會想交男朋友啊!!!!!!!!!
也希望在人際關係方便能夠更加良好。

冰川神社有名的應該是每天早上限量20顆的緣結石,爬了一下文發現要拿緣結石的話我大概四點就要出門...便果斷放棄了XDDDDDDDD
畢竟也不是可以勉強自己的年紀了呢。

各方面有點延遲出門。
另外又先去新宿寄放行李,接著到池袋轉搭東武鐵道。
我買了池袋到川越的一日周遊券,同時有無限次搭公車的功能。
抵達冰川神社石大約已經十一點了。

理所當然拿不到每天限定的緣結石。
即使如此還是抽了鯛魚籤!
戀愛籤抽到大吉呀超開心的!根據以往經驗,這就是最近搞不好會愛上新角色的預兆啊!
來吧!該不會新刀劍男士是我的菜吧!
也買了非常可愛的櫻花御守。
當然參拜跟御朱印都沒有少。
大鳥居

手水舍

為什麼都是拍這種微妙場景的照片呢?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子小小的角落嘛。

神社內晃了一小圈便前往附近的本丸御殿。

期間限定的免費參觀,再加上可以拍照,覺得非常好。
在入口處用破爛日文問問題被識破是外國人,便和櫃檯及旁邊的老伯聊了幾句。

整個場地不算大,我很喜歡這種悠閒緩慢的感覺。

定番的緣廊!
真的非常喜歡緣廊。
還有具有生活感的室內。
這個格局我可以妄想一百篇刀劍男子日常啊!

因為是鎗之間XDDDD(笑

感覺通風很涼。(的確也非常涼沒錯...快冷死了我...)
要離開時看到主要展示廳展出了以下這個!!!
力宏的鞘(之一)啊!
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非常驚喜!

下方是兩張關於御手杵及三名槍的介紹。
很溫暖的感覺,真不愧是本丸暖男呢!力宏!

參觀完本丸御殿後便走到川越著名的街道。
因為時間還夠,便把幾條主要觀光街道全走了一遍。

先是菓子屋橫丁,不算長,商店也不太多,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人頗多的,要說有風味嘛...也的確蠻有風味的。
在路邊買了熱呼呼的煮蒟蒻玉來吃。
接下來走到藏造建築街道,比起京都多了點現代感。
晃了一下拐進巷子裡來到大正浪漫夢通。
但坦白說這個燈大概是這條街最大正浪漫的地方了XDDDDDDD
街道比較偏向大正、明治時期的味道。

大鐘樓。
在神社裡,但我就沒進去了。

後來晃累了還有點時間。
便鑽進路上一間小咖啡店。
非常非常喜歡的氛圍。
古老又充滿雜貨還有昏黃的燈光。
店主是一位老奶奶。
選了桌邊的位置,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非常美好。
蔓藤攀爬的窗戶好像把世界都隔開一樣。
點了冰奶茶,因為走一走覺得很熱XDDDD
後來不小心加太多糖了,有點甜。
吧檯與奶奶。
到處都有貓咪壁貼。
喜歡貓的人都很溫柔。

喝完茶休息一下就搭車回川越站坐車回池袋。

下午和學姊們去了池袋太陽城內甜點吃到飽的店。
吃了非常好吃的瑪格麗特披薩。
雖然甜點本身普普通通,但奶酪非常好吃。
然後店裡似乎正跟靈能100有合作,讓我有點開心。

吃飽後去了池袋的K-BOOKS晃晃,不小心買了一堆漫畫XDDDDD
最後回到新宿拿行李並和朋友會合,最後在朋友的目送下搭上回京都的夜巴。
結束了三天的東京之旅。

這三天過了非常驚心動魄,尤其是第一天XDDDD
坦白說我第一天晚上就傳LINE跟京都的老闆、室友說想回京都XDDDD
第一次覺得東京人這麼多這麼可怕,大概是習慣了京都的速度吧。
也可以體會民宿老闆說京都是鄉下的意思了XDDDD
很開心有朋友的陪伴。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三鷹吉普力美術館之類的。
以後大概半年一年去東京補貨一次就好了吧XDDDD
為什麼明明看不懂日文卻覺得本本如此好買呢~~~~~

話說刀劍要在京都推出京之軌跡第二彈了,是跟太秦映画村合作呢,非常期待!
期待到考慮是否要買年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