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6-12-16 記憶中的白醬

民宿老闆自從發現我的外套有點兒薄後,最近一直叫我去買冬衣。
所以我今天下班後就乖乖去四条河原町晃晃。
但沒買到外套,卻買了一堆發熱衣跟襪子。

另外因為民宿正在消毒,室友就叫我多在外面晃晃。

後來走累了,便到之前去過幾次的紅茶店吃飯。
有期間限定的焗烤白醬義大利麵。

959日圓含麵包跟一壺紅茶。
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記憶裡的白醬義大利麵。
大概在幼稚園大班還中班前,我爸媽因為工作關係分隔北中兩地。
我跟著媽媽住,她是職業婦女,坦白說也不太會做菜。
所以假日或晚餐時常是冷凍食品或微波食品。
印象中媽媽很常買一款焗烤白醬義大利麵,那大概是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的食物。
而長大後吃過很多市售義大利麵,都沒有一樣的味道。
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重逢。
一瞬間有點想哭的感覺。
不小心就想起了很多事情。
畢竟有些時光怎樣都回不去了。
雖然有點價格,但應該還是會再去吃幾次吧。

明天要繼續尋找外套,覺得有點苦惱XDDDDDD
大概是會回台灣繼續穿的東西,就會想要稍微買好一點的。
但是又怕買錯啊,現在可沒有閒錢可以讓我亂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