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6-12-25 足不出戶聖誕節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但我完全沒有出門。
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XDDDD
大概一直在打夢色CAST的活動跟刷刀劍的御歲魂吧。

也想是否來生篇V神生日賀文,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總是熱潮過後才貼文,這也算是種神乎其技(拖稿方面)

站在小小的打工度假交叉點,希望事情可以如我希望地進行。
雖然會很對不起許多人,但對我的經濟來說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順利進行並且傷害能減少到最低的話,就來吃蛋奶素還願QwQ
惶惶不安是旅途的醍醐味嗎?
好像幾個月前也質疑過這個問題。
我仍然沒找到答案。

是說這次的情緒低潮期發作時間好短,果然是異國的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