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WH流水帳】2016-12-15 終於可以把補記tag拿掉了QQ

今天也是完全沒出門的一天。
但是早上看了YOI,整個人興奮了一整天。
還被室友叫去繞二条城跑一圈QQQQQQQQQ

也和朋友進行了各種YOI的討論。
V神跟勇利這對根本愛到卡慘死。
我都可以幫他們想一百個BG版標題了XDDDDDDD
「女朋友嚴重缺乏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為了男朋友的將來,我該放手嗎?」
大概類似這種的標題吧XDDDDDDDDDDDD
超煩的耶兩位,請OPEN MIND好嗎!好嗎!

嗚嗚我也好想跟V神交往QQQQQQ
我也想要高富帥土豪男朋友(痛哭)
還有自帶諏訪部聲線!!!

披集我也可以啦 超可愛的。

啊啊明天要去和服店上班了...戰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