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6-09-02 去完建勲神社...好我可以回台灣惹!

如果不去建勲神社的話,什麼都無法開始。
來京都的第二天,便速速衝一發!
因為中午還有排班,所以基本上就是超級快閃。

早上七點半多出門,到京都車站搭上八點十分的車,大約快九點時抵達公車站建勲神社前。
照著網路上的資料找路。
很快就可以看到這個社號標。


然後不要懷疑直走就對了XDDDDDD
隱沒在感覺像是住宅區中的道路讓我很猶豫,路上還遇到好心大叔指路。
我連開口都沒有,大叔就知道我在找建勲神社啊XDDDD

走不到五分鐘就看到石鳥居。



進去基本上有兩條路。
要直奔建勲神社本社就走左邊,右邊則是義照稻荷社。


時間還算充裕,就先到稻荷社看看。







走完稻荷就前往更上面的建勲神社本社。

不是這裡。


要拿到老婆的親筆簽名是要爬山的!
好多樓梯啊啊啊!
我稱之為愛的試煉☆




真的是愛的試煉...(喘)

看到這個就差不多了。



人生五十年
忘記哪部時代劇裡的信長似乎就是邊唱這首歌邊在本能寺死去。
刀劍不曉得有沒有敦盛的捏他。
不過我知道戰國鍋有XDDDDDDDDDD
而且跟信長搭配的蘭丸是刀舞的三日月XDDDDDDD


上去就是本社,而左手邊沒拍到的地方是社務所。



參拜的地方。
稍微向信長公報告,我和藥研會給宗三幸福的。





參拜完就是敗家TIME XDDDDDDDDDDD
直奔社務所,而且發現已經有同好(大概)在了XDDDDDD


傳說中的XDDDDD
不說我還以為是在同人場啊XDDDDD
超神應援。
我自己除了刀劍御朱印的SET外也買了建勲神社本身的御朱印。
還有非常想要的粉色天下布武御朱印帳。






買完有點手忙腳亂,鈔票還飛走(有撿回來)XDDDDD
但是社務所的姊姊人很好。
可惜同樣是目標的刀劍守沒有了,打算下次跟其他刀劍御朱印神社一起衝個二刷(?)




回程路上真的有感動到快哭的感覺。
我真的追到這裡了...
(雖然宗三跑去東京了XDDDDD 對 我會追過去的XDDDD)

期待已久的御朱印帳。
沒有這本我的京都巡禮根本沒辦法開始。
粉色有點容易髒,還在想該怎麼弄到保護套。
天下布武超霸氣的XDDDDDDDDD


在建勲神社大概晃了三十分鐘左右。
比預計早很多,便搭車回京都車站逛街XDDDDD
買了無印良品的口紅膠把單張的御朱印貼到御朱印帳上面。

下午就是換宿房務清掃教學。
下班後和同事去了附近的超商。
京都物價比群馬貴好多啊啊啊。
之後又去了藥妝店,買了小熊維尼包裝的潤髮乳。
蜂蜜後味真讓人荷包把持不住。

去完建勳神社,我可以回台灣了X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