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6-09-24 百圓日文課與平安神宮

今天放假,所以去了京都國際交流會館的日文課。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不過課程很便宜,就算加上車資也很值得。

到了京都國際交流會館後,先在櫃台買上課券,一張100圓日幣可以上一次課,也有十一次課1000日幣的券。
到了教室的樓層會有人親切引導,然後填寫程度問卷,接著會依照程度分小組。
每組大概一到兩人左右,所以跟老師互動的機會非常多。
同學也有各個國籍,大家要交流的話不是日文就只能用英文XDDDDD(大多還是講日文)
因為日文檢定都是N3證書,我跟另一位加日混血的同學一組,老師是個可愛的姐姐XD
課程很自由,文法跟會話各半。
比起補習班的跟著講義跑,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與其說學習,不如說可以有很大量練習日文的機會,而且對象是老師和同學,也不怕說錯會怎樣。
每次時間一個半小時對我這種很難長時間維持上課注意力的人來說也很好。(專注力大概只能維持一小時的人)
下課後我就跑去買十一次課程的券了XDDDDDD

結束課程後,原本打算到附近的哲學之道走走,但是因為太餓了,就先去平安神宮。
天氣算涼爽,還一度擔心會下雨。
但只是陰陰的。

大鳥居。

過了大鳥居還要走一小段路。



定番石燈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喜歡石燈籠。


手水舍。


入口。



平安神宮有名的應該是神苑,但門票有點小貴(600日幣),加上現在好像沒花沒雪沒楓葉,打算到春天再去賞花。



非常大XDDDDD超級空曠的。

一樣參拜後領御朱印,順便抽了籤,這次有吉XDDDD

速速走完平安神宮後前往附近的喫茶店。


午餐湯麵跟平安風點心SET。
之前經過這間店時就對他的平安風SET有點興趣。
不過實際上來的樣子卻讓人有點失望。
重點是他很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不會在被櫻花形狀的魚板騙了(遮臉

吃完到四条河原町上晃了一下,在回家路上買了蜜柑、栗子羊羹跟玄米茶。
速速回家刷刀劍XDDDDDDD

今天成績也是掛零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