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日本WH流水帳】2016-09-04 買了個爽兒

今天因為房數較少,比預計時間還早下班,便到四条晃晃。
我真是愛死京都的棋盤道路,怎樣都不會迷路,甚好甚好。

從西洞院通走往四条,一路上拼命轉PMG的補給點。
我到最近才知道原來補給點是要用轉的XDDDDDDD

路上的菅大臣天滿宮,暫時沒有學業需要就路過而已。


走到四条時,看到古今烏丸,之前似乎在網路上看到這邊有間線香店,就進去看看了。

找到位在一樓的lisn
整體是非常現代感的設計,不說我還以為走進美髮沙龍。
店內沒什麼味道,所以可以好好聞試香瓶。
這裡的線香通常是十支包裝,價格大概324起跳,到五百多都有。
平均起來好像稱不上便宜,不過對我喜歡買很多款式的人來說蠻不錯的。
如同店內設計,香似乎也是走現代感。
買了兩款最便宜又中意的款式就離開了。

接著繼續晃四条,這附近真的超多可以逛的地方。
走著走著就隨便晃進小路。
花遊小路商店街,名字很可愛,不過就是條兩邊有店家的小路。


沿著花遊小路商店街走,進入很多食材商家的地方。
非常多京都漬物。
雖然想買,但人潮多又價格稍高,就放棄了。

逛得差不多後被路邊一間主打紅茶的喫茶店招牌吸引。
剛好店員倒垃圾回來的樣子,便說要不要上去坐坐。
我就跟著上去了(欸?!

吃了蛋糕跟紅茶的SET便打道回府。
路上經過超市買了非常想吃,隨時隨地都想吃的日式麻糬。



今天在lisn買的兩款線香。
NO.131 和風の花々 和NO.232 さくらと若葉と潮風
前者味道比較接近傳統的和風味道,跟昨天買的末摘花丹生の花有點類似。
我喜歡這種有點禪有點甜的味道(三小形容)
後者味道比較清爽。

另外今天也點了芳輪京五彩的室町。
沒有太大的喜好感。

明天似乎可以衝一發豐國神社跟三十三間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