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6-09-10 迷惘的時候就會想散步

今天下班後決定到附近走走。
這邊離西本願寺很近,便決定到西本願寺對面的薰玉堂逛逛。

到了薰玉堂,有幾款喜歡的線香,但包裝有點太大包。
決定等要離開京都時再來買。
印象中lisn有幾款類似的小包裝線香,便又前往古今烏丸。

路上經過一間手做小店舖,走進去不小心買了兩個杯墊作為給Maiden‧A的禮物。
希望她能常保心情愉快。

到lisn後又把全部展示出來的線香聞過一次,跟薰玉堂相比,果然還是有濃濃的現代感。
原本以為我的木鼻子大概會把類似的香味都當成一樣,但還是沒辦法作為替代。
即使如此,還是買了兩款上一次造訪時便有在注意的清爽的線香。
以一天一到兩支的用量來說,目前手邊存貨應該綽綽有餘了XDDDDD
再買就剁手!

回程時找了下上次去過的喫茶店,原本想點蛋糕跟紅茶的SET,卻不小心點了義大利麵。
硬硬的義大利麵啊啊,覺得好感動。
吃飽又附近晃了下,晃進一間紅茶專門店,因為店員姐姐太親切可愛...不小心就買了(喂!
對我這種紅茶用量還算大的人來說,比起買現成沖泡奶茶,不如買茶葉跟鮮奶來的划算啊!(如此說服自己)

不小心有點花太多錢,回到家時深刻反省。

今天看了AiZe這個踊ってみた團體,覺得有夠可愛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來京都後的瘋狂參拜起了作用,最近有幾個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但對於自己的能力能否goal目標感到戒慎恐懼。
年紀越大就越不敢衝嗎?
到了日本仍然無法停止懷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