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日本WH流水帳】2016-09-09 粟田神社都是審神者!!

今天還在猶豫要去郵局還是出門走走,卻在上班時碰到有點難纏的房客。
立刻決定下午出發前往粟田神社散心。

從東本願寺前的公車站搭車到神宮道,在平安神宮附近下車,走路到粟田神社只需要五分多鐘。

路旁的鳥居,非常好找。


過了鳥居還要再走一段路。

然後過馬路,再走一段上坡路。
這邊才是真‧起點啊!!!




一小段上坡路,爬過建勲神社跟鞍馬寺就覺得沒什麼了XDDD


抵達本殿時,已經有不少人在參拜了。
我的雷達表示絕對都是審神者!
還看到有人帶三日月小狐一期配色的項鍊啊啊啊!
太太哪裡買的告訴我!
是否我也要來自己做一條藥宗配件!!


好像每個神社都會有的稻荷神社,那個正一位我覺得有點可愛。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有三隻猴子雕像。


雖有鳥居,樓梯上方卻是關起來的。





四處繞了一下後便參拜。
旁邊的繪馬上面都是刀劍亂舞痛繪馬。
出奇多的藥研XDDDDDDDDD
等等,藥研不是應該要在隔壁棚建勲神社嗎?

參拜完就到社務所領御朱印。
可惜這邊不像建勲神社或豐國神社有特別布置。

除了粟田神社外,這裡還有鍛冶神社。
但我怎樣都找不到,最後在回程時發現了!

居然在停車場裡面!?


小小的也沒有賽錢箱,但還是認真參拜了一下。
祈求可以讓我在下次活動鍛到大典太跟數珠丸,還有早日打到日本號跟明石跟貞醬跟變態抖M,非洲帳號可以轉變為歐洲帳號。
(也太貪心)

離開粟田神社後去附近晃了晃,平安神宮就留待下次。
本能寺也在附近,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原本有打算要去,但後來跑進咖啡廳喝茶吃蛋糕後時間就來不及了,只好留待下次。

回程經過BOOK OFF,想找找有沒有百人一首相關的書,卻拿了東山彰良的『流』去結帳。
接著走近三条的京都LOFT,買了明年的手帳。
也經過池田屋,有點累了沒有近看。下次吧QwQ

回過神發現自己噴了好多錢XDDDDD(喂喂

明天想跑郵局一趟。

啊...明天是星期六......

刀劍御朱印剩一張,藤森神社在稻荷神社附近,打算下次休假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