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日本WH流水帳】2016-09-07 第一次一人值班,動作出乎意料慢的我

今天第一次一個人值班。
一般來說做完全部工作離下班還會有點時間,但我今天完全把時間用掉了。
想說只掃一間房,所以格外仔細,不小心就耗掉太多時間。
外加本來就是動作比較遲緩的人XDDDDDDDDDD
就變成除了喝水,完全沒有休息啦。

不過把一些地方徹徹底底掃了,覺得心情神清氣爽。
搞不好我是屬於喜歡掃除工作的人(?)
(可是房間很亂)

晚餐煮了年糕湯,加了很多蔬菜,有點傷本,但吃得很開心。
蔬菜最棒了!

最近幾天點了芳輪京五彩的元祿和二条,以及lisn的NO.232 さくらと若葉と潮風
元祿對我來說普普通通,大概比天平和室町好一點。
二条的味道頗喜歡,果然還是喜歡甜一點的香味。要回購的話應該會選這款。
さくらと若葉と潮風很清爽,比較偏現代感,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整天工作外的時間都花在上一篇流水帳,覺得拖得有點久XDDDDD
最近幾天都沒什麼事情,大概會看看哪天下午衝一發粟田神社吧。
刀劍亂舞御朱印還有四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