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WH流水帳】2016-09-16 (補記) 清水寺走一遭

如同預計,去了清水寺。

早上稍微睡晚了一點,所以出門時已經十點左右了。
從五条走過去接五条坂,一路抓抓POKEMON,大概半小時左右抵達。

五条坂有點危險,車很多,建議一開始就走到有人行道的那側。
一路向上的關係,如果邊走邊逛可能比較不會累。



人很多的清水寺。






買票進入的地方。



讓我有點在意的燈XDDDDD



讓我有點在意的建築物。



清水舞台的介紹板。
人很多,照片要後製很麻煩,所以沒有另外照舞台本身的照片。
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降りる。


走過清水舞台,就直接前往附近的地主神社。

既然是良緣祈願就沒有不努力參拜的理由。
參拜完也抽了籤,半吉有點微妙啊XDDDDD
地主神社有名的兩顆石頭,看到很多人在走。
但我是單兵出陣,所以就沒嘗試了XDDDDDD

接著沿路走下去。


途中遇到叉路,默默就往沒人的方向走。
這條路非常陡又沒什東西,還直接繞過音羽瀑布,讓我累得半死又再走回去。
毫無反應就是條道路。



音羽瀑布,人很多就沒有上去了。
話說上次似乎也是人很多就沒有上去了XDDDDDDDD


往下走遇到郵局的臨時出張所,覺得太可愛而去看看。
不小心買了兩組浮世繪的明信片。


離開清水寺後去逛逛二年坂三年坂跟寧寧之道,順著路前往八坂神社。




不小心買了很辣的辣椒粉跟線香。
對不起我又買線香了,實在難以抗拒金木樨跟藤花的味道。
走累了就跑進甘味茶屋,真不愧是觀光景點,有夠貴的!

路上經過坂本龍馬之墓的標示牌。
雖然很吸引人,但考量了一下體力,決定下次再去。


寧寧之道。


雖然跟伊東不太熟,但看到還是照一下XDDDD(喂



在京都常常會有「啊!這裡就是OOO的地方!」的想法浮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浮出的歷史人物的臉都是二次元的。


小路。
走一走就到八坂神社了。


大門正在整修,覺得有些可惜。


稍微晃晃繞繞就離開了。
回程時在四条通上晃晃,順便去了去過兩次的喫茶店休息。

回民宿時,室友已經在做菜了。
所以什麼都沒做就吃了一頓好晚餐XDDDDD
煮蘿蔔湯時加了剛買的辣椒粉,超級辣!

清水寺跟八坂神社,沒有特別理由的話應該不會去第三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